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常州市卫生计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5-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深入我市部分社区和医疗机构,专题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天宁区彩虹城社区在全市首创了“四龄服务”新样本,为0-6岁、7-17岁等四个年龄段居民,分别提供早教、青春期教育等不同服务,较好地满足了居民的日常医疗保健需求。徐缨对此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徐缨一行还走访了青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市二院阳湖院区,了解我市医疗联合体建设,以及“云医院”、智慧医疗等现代化医疗体系建设情况。
  徐缨在调研中指出,打造“优质医疗”是我市今年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之一,全市卫生计生部门要紧紧抓住当前融合发展的契机,实现卫生与计生“1+1>2”的整体效应;要从一点一滴的实事做起,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的变化;要通过发展来解决困难和问题,通过实施卫生惠民工程求得工作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