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首页 | 最新发布 | 发布实录
正文  
2022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常州站)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字体:〖默认 超大

  10月27日下午,“两湖创新·江南农村商业银行”2022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常州站)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组委会介绍了本届赛事的基本情况。
  2022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常州站)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赛事将于11月5日上午8点30分,在西太湖花博园北门鸣枪开跑。
  本届比赛以“两湖创新区·奔跑向未来”为主题口号,继续深化文体旅融合发展的运营思路,对竞赛设置、选手服务和安全防护等进行全面升级,打造了全新的赛事亮点。同时,在赛事品牌视觉体系上创造性地采用多彩配色创意,全力描绘青春画卷,在彰显赛事活力、助力选手PB(PB是马拉松专业术语,意为突破自身最好成绩)的同时,让常州“青年之城”闪耀青春色彩,让湖城一体的生态之美更加生动。
  本届比赛还结合常州智造之都及“两湖”创新区的特色元素,打造了全新的赛事奖牌。奖牌整体采用工业风的设计风格,正面的龙首与背面的龙尾相互呼应,彰显龙城常州风采;中间辅以西太湖地标滆湖之星观光塔和石墨烯结构纹样,塔顶采用蓝色夜光珠设计,与西太湖碧蓝的湖水与“两湖”创新区的石墨烯产业相互契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