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费高云: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14-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0日,市长费高云实地督查2014年市属重点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破解瓶颈制约,抓开工、抓进度、抓竣工、抓质量,确保所有新建重点项目年内全部开工,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参加督查。
  德安医院迁建项目总建筑面积7.95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388张,将建成医疗、康复集于一体的医疗服务机构。目前,基建基本完成,装修工程、设备安装等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针对后续工程中需要跨部门协调的问题和后期验收工作,费高云当场要求民政、建设、规划等部门明确办理意见,并指定专人负责协调落实,确保民生工程早竣工、早见效。
  钟楼三级医院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按1000张床位设计。目前项目规划方案已基本确定,预计11月初正式开工。费高云要求钟楼区和相关单位切实加快前期工作办理,争取早日开工,加快建设,进一步完善区域功能,推动公共资源社会共享,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费高云还现场察看了三级航道网整治提升和江苏工人常州疗养院常州市康复医院迁建项目,要求项目责任单位按计划加快推进。作为常州市完善城乡综合运输体系,改善城乡生态和人居环境,增强城乡防洪能力的重要工程,三级航道网整治提升项目正在全力推进,现已完成年度计划66.2%;江苏工人常州疗养院常州市康复医院迁建项目将建设医疗康复和养老中心,并配套体检中心、多功能康复中心等,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西太湖健康服务业发展。
  据了解,今年1-7月份常州市166个重点项目中162个实施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04.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57.4%。其中,64个新建项目中有50个正式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