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重大项目建设蹄疾步稳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重大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压舱石”,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核动力”。刚刚过去的2019年,常州市重大项目建设氛围不断提升,发展成效加速显现,发展之路步履铿锵。今年是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常州市多地重大项目按下“启动键”“加速键”,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高质量发展,靠大项目支撑。近年来,常州市牢牢把握实体经济这个全局的重点,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重点的关键,连续6年开展重大项目主题年活动,一步一个脚印将重大项目建设推向深入,6年来,全市共招引落地重大突破项目超80个,其中100亿元或10亿美元项目18个,为常州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当前,常州正面临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叠加实施的重大机遇,落实重大项目建设,才能把机遇转化为发展的红利。2020年,是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常州市首批有95个重大项目开工,总投资520亿元。全市上下将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全周期、全过程管控,不断提高投资完成率、新项目开工率、续建项目竣工率,让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注入澎湃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