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商务厅领导来武进区督查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6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姜昕一行4人来常州武进区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市、区商务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查组来到武进金色南都大酒店,通过听汇报、翻台账、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包括员工安全培训管理、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预案演练等;现场察看了企业的燃气设备、安全预警系统、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和安全疏散通道设置等。

姜昕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相关部门要做好安全生产的督查检查,加强安全风险管控,确保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