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美好生活·e路同心”在溧启动举行首场普法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6日,由常州市妇女联合会、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州市人民检察院等多个部门联合主办的“美好生活·e路同心”暨“法律进家庭”文艺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溧阳市埭头镇皇母苑广场举行,当天还举行了法治文艺节目进乡镇进社区进家庭的首场演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活动还为埭头镇“最美家庭”和“十星级文明户”颁发荣誉证书。
常州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常州市妇联将通过“美好生活·e路同心”项目,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将通过新媒体、微漫画、动漫、文艺传演等形式,组织各级妇联引导广大妇女及家庭成员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普法维权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