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陕西省宁陕县一行来坛考察林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2日,陕西省宁陕县考察组一行来到金坛区考察交流林业管理工作,金坛区农林局姚江隽副书记、李亚东副局长及金坛区林业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座谈会。

  考察组前期实地考察参观了金坛区各地林业、生态旅游发展状况。座谈会上,金坛区农林局姚江隽副书记和李亚东副局长分别向考察组介绍了金坛区农业、林业发展现状,林业改革进展和林业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林业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考察组对金坛区林业现代化发展、林权改革、林业资源管理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高度赞赏,认为金坛区在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业资源管理、生态旅游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达到了考察学习的目的。考察组还着重介绍了宁陕县林业资源情况,希望能够大力推广宁陕地区优质林产品。

  双方表示,将互相借鉴各自在林业生产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实现经验共享,共同促进两地林业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