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与省中医院举行合作办医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1日下午,江苏省中医院与溧阳市人民政府合作办医签约仪式在天目湖宾馆举行,双方合作共建省中医院溧阳分院,让溧阳百姓更加便捷地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江苏省中医院院长方祝元、党委书记翟玉详,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以及蒋锋、徐华勤、潘云芳、狄立新、邵钦华等溧阳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省中医院与溧阳市开展合作办医,对溧阳来说不仅仅是引进了一所大医院,为群众就医提供了便利,更重要的是为溧阳市发挥生态和长寿品牌优势,促进医康养融合发展,打造全国一流的健康养生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在致辞中指出,溧阳市委、市政府从保障改善民生出发,积极主动与江苏省中医院合作,共建江苏省中医院溧阳分院。他希望溧阳市委、市政府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借助省中医院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强大实力,全面提升本地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中医养生、中药种植、保健品开发、健康旅游等方面培育新项目,推动溧阳中医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溧阳市市长徐华勤与省中医院院长方祝元签订了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