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领导来天宁区参观戒毒(康复)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4日下午,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公检法司一行9人在县委副书记张应聪带领下莅临青龙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参观。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袁志宏、天宁区禁毒大队大队长金伟民、青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费治文、青龙街道禁毒办主任蒋亚珍陪同。
  领导一行参观了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的办公室、工作室、禁毒展览厅、心理咨询室及社会组织对接室等五大功能室,听取了区禁毒大队大队长金伟民的讲解,全方位了解了青龙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的实体化运作模式。并就双方的禁毒工作经验作了现场交流,对各自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为充分发挥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效用,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内容,扩大禁毒宣传效果,后期禁毒办将利用寒暑假这一重要时间节点,积极部署组织辖区内的青少年前来参观社区戒毒(康复)中心,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青少年传播禁毒知识,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