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盲人女孩陈燕“省特奥会”夺两金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2日,江苏省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暨2017年江苏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在江苏射阳落幕,溧阳市盲人运动员陈燕参加女子T11级跳远和女子T11级100米两个项目,发挥稳定,夺得该两项目的金牌。

江苏省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暨2017年江苏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是省级最高规格的大型比赛,也是全省残疾人运动水平的最高体现。陈燕此次参加的两个比赛项目中,100米是她的主项,她多次在全国比赛中获得该项目冠军。而跳远比赛则是教练根据她爆发力强的主项特点拓展的新项目,系统训练时间只有短短几个月。

据介绍,陈燕属于省队运动员,代表着全省的顶尖水平。8月23日,她已回到训练大本营江苏省残疾人训练中心。陈燕告诉记者,她每天需要训练6个小时左右,风雨无阻。可见每一块金牌都是汗水换回来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