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常州地铁运营服务乘客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自9月21日我市地铁1号线运营以来,沿线多个商圈客流量和销售量大幅上升,地铁“黄金走廊”效应初步显现。为了解市民对地铁运营服务评价和满意度,开展了调查问卷。现将调查报告汇总如下:

一、调查结果

1、您的性别?

男:占75%;女:占25%。

2、你的年龄?

18周岁以下:占0%,18-35周岁:占56.25%,36-60周岁:占43.75%,60周岁以上:占0%。

3、您乘坐的地铁原因?

上、下班:占25%,上学:占0%,因公办事:占12.5%,私人购物:占12.5%,观光旅游:占15.63%,走亲访友:占12.5%,其他:占21.88%。

4、你对列车行车安全(准点率、开关门安全、高峰疏导)满意度?

满意:占65.63%,较满意:占25%,一般:占0%,较不满意:占0%,不满意:占9.38%。

5、你对列车(车厢清洁、车厢空调通风、车站候车环境)满意度?

满意:占65.63%,较满意:占18.75%,一般:占9.38%,较不满意:占3.13%,不满意:占3.13%。

6、你对车站卫生(车站候车环境、车站服务设施)满意度?单选题

满意:占62.5%,较满意:占28.13%,一般:占0%,较不满意:占6.25%,不满意:占3.13%。

7、你对车站服务(工作人员仪容仪表、服务质量)满意度?

满意:占46.88%,较满意:占43.75%,一般:占6.25%,

较不满意:占0%,不满意:占3.13%。

8、你对常州地铁1号线的整体感觉?

满意:占53.13%,较满意:占37.5%,一般:占3.13%,

较不满意:占0%,不满意:占6.25%。

9、你对信息提示(车站广播信息、车站导向标识、安全候车、文明乘车的提示)满意度?单选题

满意:占43.75%,较满意:占37.5%,

一般:占12.5%,较不满意:占0%,不满意:占6.25%。

从以上数据可以总结分析出乘客对地铁设施、运营服务质量等方面总体评价良好,但一些设施的科学合理性、地铁刹车和启动的平稳性有待提升。针对本次测评结果反映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强对市轨道公司的行业指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标准化管理,用标准管理服务,提高环境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