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多彩夏令营伴藏族孩子共成长 志愿者传递知识传递爱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对于多数孩子而言,暑假都是放松休息的好时机,而在常州西藏民族中学,来自千里之外的藏族孩子们正在进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夏令营。
  在七年级教室里,来自江苏理工学院的大学生,正在教孩子们学习最基础的日语问候语。第一次接触这门新的语言,大家学得格外认真。
  从7月12日开始,江苏理工学院外语学院的42名志愿者走进学校,为300多名留在常州的初一、初二藏族学生举办“汉藏情”暑期夏令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大学生志愿者将会为孩子们带来小语种、歌曲、话剧表演等不同门类的课程。
  暑假期间,常州西藏民族中学还安排了外地游学、社会实践等活动。
  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西藏自治区内地班中考中,常州西藏民族中学再创佳绩,取得了总均分全国第一,英语、藏文单科全国第一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