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贯彻部署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全省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8月26日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对开展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探索实践,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改革试点各项任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应有贡献。
  常州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对试点工作提出三项具体要求。
  一是坚持正确改革方向,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突出审计独立性这个核心,健全审计管理体制,保障审计机关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坚持依法有序推进改革试点。二是把握改革关键,紧扣审计机关人、财、物和审计业务等方面,加强和改进审计机关领导干部管理制度,优化审计机关机构设置,改进审计机关经费管理,强化财政经费保障,加强审计能力建设,切实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三是确保改革质量,抓紧研究制定干部管理、机构编制管理和财务资产管理的具体配套实施办法,统筹研究解决难点问题,及时总结做法经验,形成具有鲜明江苏特色的改革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