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维绿大厦喜获全省绿色建筑创新奖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8日,在2019年全省绿色建筑创新奖评选中,常州维绿大厦喜获二等奖。

维绿大厦遵循“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的建设宗旨和理念,从设计之初,就注入绿色、低碳、生态的建筑技术采用被动式的绿色设计手法,结合适宜的绿色技术措施,实现绿色节能的目的。

在技术体系上采用了分布式热电冷联供技术、BIM技术、健康建筑技术、雨水回用、智能监测技术等。同时,将被动式绿色设计和主动式绿色建筑技术有机结合,不采用过多主动技术就能够营造出“冬暖夏凉”的室内环境。

该项目获得了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和三星级绿色建筑运行标识“双认证”,这在省内处于领先水平。同时开展了基于BIM的绿色智慧建筑运维平台创新实践,通过数据的积累和整合,为后期运营管理提供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