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苏南运河常州段三级航道整治工农桥惠济桥竣工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市航道处获悉,苏南运河常州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工农桥、惠济桥本月12日通过竣工验收。
  省交通运输厅建设办、航道局、质监局等对苏南运河常州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工农桥、惠济桥及标志标牌、绿化工程进行了实地考察,一致认为两座桥梁线形顺适,轮廓清晰,桥型美观,标志标牌设置和绿化景观符合设计和有关标准。
  据悉,工农桥、惠济桥均位于常州市经开区(原戚墅堰区)。新建工农桥位于老桥下游8.5米处,新建惠济桥位于老桥下游417米处。工程于2017年4月开工建设,今年4月完工。绿化工程是苏南运河常州段治理配套工程,施工范围为荷园里至德胜河口。
  新建工农桥、惠济桥方便了运河两岸居民渡河,大大改善了出行条件,同时也为明年苏南运河常州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的全面竣工打好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