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事管局:扎实开展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管理检查

发布日期:2014-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9—30日,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全保卫处组织行政中心管理处及相关物管单位负责人对市行政中心及局下属单位等进行节前安保和消防工作检查,确保行政中心国庆节期间的消防安全。

    副局长毛建平一行对机关幼儿园、福隆汽修厂、市档案馆、信息中心机房、可燃气体房、 配电房及消防报警器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检查,保证各项规定制定到位;对各单位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安全巡查以及查岗查哨制度进行了重点督查,保证各项措施执行到位;对各类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泡沫灭火系统、可燃气体探测报警系统等消防器材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排查,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针对检查过程中排查出的问题,毛建平要求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制定隐患整改措施,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结合当前的安全形势,毛局要求各单位必须做到“三个必须”和“三个决不”,即对违反消防法律法规的,都必须依法处罚,决不姑息;对排查出的火灾隐患,都必须监督整改,决不手软;对可能造成公共损失的重大火灾隐患,必须坚决铲除,决不放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