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烟草局:市政协副主席调研指导烟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1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一行到市烟草局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赵正斌听取了市烟草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市烟草系统基本情况、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

赵正斌充分肯定了市烟草局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优化营商环境、“美丽常州”“信用常州”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特殊贡献。赵正斌希望市烟草局要坚持党建引领,一如既往投身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实施“532”发展战略贡献更大力量。赵正斌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市烟草局工作,服务助力市烟草局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成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