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常州国际机场荣获2017年度省文明口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8日获悉,常州国际机场被江苏省口岸办公室授予“2017年度省文明口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常州空运口岸被授予“省文明口岸”荣誉称号。

2017年,常州国际机场全年完成旅客吞吐量251.05万人次,其中国际(地区)旅客吞吐量为20.67万人次,同比增长51.96%。常州国际机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共建文明口岸活动,完成机场边检站信息化智能勤务指挥中心改扩建工程,助力U23青年足球赛,通过组织红色教育、新春联谊、空港运动会等活动来强化机场与驻场单位的互动交流,为推动空港大融合搭建了平台。

此次表彰是省口岸办公室对常州国际机场和整个常州空运口岸2017年度工作成绩最好的肯定和认可。常州国际机场将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履行职责,不断加强区域通关协作,提高常州空运口岸通关效能,把口岸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