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常州市5个企业车间被评为2018年第一批省级示范智能车间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2日,省经信委和省财政厅联合发布了2018年第一批省示范智能车间名单,全省共有81个车间被评为省示范智能车间,其中我市埃德里希金属成型技术(常州)有限公司“金属板材柔性加工与全自动装配智能车间”、钴领(常州)刀具有限公司“硬质合金成品刀具智能生产车间”、光宝光电(常州)有限公司“光耦合器元器件智能生产车间”、常州豪爵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涂装智能车间”、灏讯电缆连接器制造(常州)有限公司“低频线缆智能生产车间”等5个车间名列其中。

自2015年以来,为更大力度实施技术改造,提高智能制造水平,推进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省经信委和省财政厅联合开展省示范智能车间评定工作,经辖市推荐、形式审查、材料评审、现场核查等多个环节,严格评选具有典型示范意义、智能化程度较高的车间。截至目前,已进行了七批认定,我市共有54家企业通过认定,总数列全省第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