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一批爱心企业和单位向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5日,由康卓道尔健康产业(江苏)有限公司捐赠的消毒原液二十吨送至常州市戚墅堰高中。据了解,目前这批防疫消毒液已发放至常州市7个辖市(区)教育局和32所局属学校。

据了解,抗疫期间,常州市一批爱心企业关注教育系统防疫情况,并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用品,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提供一些物资保障。

截至目前,除了康卓道尔健康产业(江苏)有限公司捐赠的消毒原液二十吨,还有常州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了含氯消毒粉10吨,中盐常州化工股份公司捐赠了次氨酸钠消毒水1吨。这些消毒防疫物资满足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半学期使用量。此外,常州好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也捐赠了口罩5000个。

常州西藏民族中学目前有400余名学生在校,一些企业单位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向学校捐赠了防疫物资和食品。常州市河南商会捐赠6000只口罩、2大桶医用酒精和6大包纸巾;常州市妇联捐赠了120瓶消毒液、3000只口罩和100箱苹果;蒙牛学生奶常州推广中心捐献300箱蒙牛学生奶。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全局动员、全民参与、全力以赴的阻击战,对社会各界积极踊跃向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表示十分感谢。而在延期开学期间,全市各校也在努力多渠道储备防控物资,全力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