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毕节市政协代表团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2日,贵州省毕节市政协代表团赴常州国家高新区进行调研。
  调研组由毕节市政协副主席秦天志带队,由当地政协、工商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重点就高新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扶持政策、企业服务等经验做法进行考察学习。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江苏华冠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常州高新区在扶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和推进举措,调研了企业在用水、用电、税收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了企业在投资、项目落地(项目备案、土地、环评、融资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经验。
  常州市政协、工信局、新北区经发局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