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瓯江星火”党群驿站启动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6日,钟楼区温州商会党支部在邹区光辉灯具城举行“瓯江星火”党群驿站启动仪式。
  2017年以来,中央、省、市委相继下发了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指出包括商会在内的社会组织已成为党的建设的重要领域,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在这一背景下,钟楼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工商联指导温州商会党支部打造“瓯江星火”党群驿站,旨在更有效找准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的结合点,探索“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的新路子。通过实施“红雁筑家”“双向孵化”“团结互助”“助力发展”“公益惠民”的初心五大工程,真正实现让党员有家园、支部有地位、商会有力量、市场有活力、企业有形象,努力把温州商会党群驿站建设成全市商会党建工作的示范点。
  启动仪式上,温州商会党支部还与邹区实验小学签订了帮扶协议,资助3名家庭困难学生直至完成学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