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苏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8日,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和苏州市代市长李亚平率苏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常州城市管理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市委书记费高云、市长丁纯、市领导蔡骏、周昌明、史志军、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陪同考察。
  代表团首先来到常州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城市管理相关情况。对常州自2008年起把涉及百姓衣食住行的城管问题全部纳入绩效评价体系,建设“数字城管”信息指挥平台,实施网格化城市管理监管考核,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的大城管格局等,代表团予以较高评价。
  代表团还来到中国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恒立液压、新誉集团等考察。
  周乃翔表示,近年来,常州市委、市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埋头苦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尤其是在重大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有许多创新做法,也给了苏州很多启示。
  费高云感谢苏州多年来对常州建设发展的支持。他表示,苏州是全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同处苏锡常板块,常州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学习苏州的好理念、好做法,全面推进与周边地区的融合发展,在扬子江城市群建设中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