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常州市召开2018年考录人民警察、司法警察体能测评工作预备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4月13日,我市组织召开了2018年考录人民警察、司法警察体能测评工作预备会,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市人社局公务员录用管理处的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市体育局、常州监狱、溧阳监狱、新康监狱的相关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即将组织开展的我市今年招警体能测评工作进行先期部署和谋划。一是召集招录单位明确了各自的分工和职责。二是细化了人员、场地、器材等保障任务。三是进行了专题商讨,充分讨论实施方案的具体流程和内容,各自交流和反馈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还专门强调了体能测评工作的纪律,为后续即将组织的体测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