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齐家滨陈金虎会见2020工博会重要嘉宾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暨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9月16日开幕。9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齐家滨、市长陈金虎等市领导集体会见来常参会的重要嘉宾。
  齐家滨、陈金虎对中外嘉宾前来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齐家滨、陈金虎表示,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发展,工业互联网技术不断突破,为经济创新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也为促进全球产业融合提供了新机遇。常州是制造业基础雄厚、工业体量超万亿级城市,始终以制造业为“立市之本、强市之基”。“十四五”期间,常州将主动顺应发展大势,把工业与能源互联网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通过工业与能源互联网为传统产业转型赋能,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智慧能源,加快建设工业智造明星城。本次博览会主题为“新工业、新能源、新基建、新动能”,采取云上博览会形式,希望参会嘉宾积极为常州工业和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加强对接,为行业发展集聚智慧。常州各级党委政府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和各类人才在常州大显身手、大有作为。
  嘉宾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常州工业和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
  市领导韩九云、陈涛、方国强、梁一波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