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4日,由赤峰市委书记孟宪东率领的赤峰市党政代表团来常州市考察。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陪同考察并与赤峰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座谈。
  齐家滨对赤峰市党政代表团来常州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赤峰与常州虽然空间距离较远,但心理距离很近。“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与“赤诚勤勉、开放包容、崇文重教、勇攀高峰”的赤峰精神有着相同的内涵实质和奋斗指向。赤峰元宝山区和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建立了紧密的产业合作关系。半个月前,赤喀高铁正式通车,赤峰正式步入高铁时代,为赤峰融入京津冀经济圈、与东北地区经济社会同步振兴带来了崭新机遇。两地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发挥各自优势特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推高质量发展。
  孟宪东表示,常州是苏南模式发源地,在经济社会发展和产城融合方面,有许多创新理念和做法值得赤峰学习。希望两市进一步加深合作,分享发展经验,取长补短,携手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常期间,赤峰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西太湖国际医疗产业园、深兰科技人工智能芯片研究院、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未来智慧城、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常州找纱科技有限公司、国家ITS中心智能驾驶及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体验培训中心等地。
  市领导蔡骏、韩九云、方国强、梁一波、李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