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会见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一行

发布日期:2014-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3日,市委书记阎立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前来常州市参访的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一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跃参加相关活动。副市长方国强会见时在座。
  阎立对林中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常州的人文历史、社会经济发展、常台两地交流等,与林中森进行会谈。阎立说,目前在常台商有1500人,落户我市的台资企业有1247家,常州也有3家企业投资台湾,常州与台湾的关系正朝着互惠共利的方向前进。林中森董事长的到来对双方关系有很大促进作用,希望今后能在常台直航、自由行方面帮助推进,在健康产业和农业等方面寻求合作。
  林中森代表在常台资企业对常州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在绿色能源、生物科技产业、文化产业等方面加强交流。
  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成立于1990年11月,是主要负责两岸交流衍生各项事务的民间机构。此次林中森率海基会高管来常,主要是与我市重要台商就台商权益保障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访我市重点台资企业光宝华东营运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