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推进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全覆盖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6日,全市“人大代表之家”提档升级、“代表联络工作站”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武进区举行。根据会议要求,常州市将全面加强代表履职载体建设,推进“人大代表之家”在硬件、软件和代表作用发挥三个方面提档升级,实现“代表联络工作站”全覆盖。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盛建良和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
  “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工作站”是代表、代表小组开展履职活动、联系接待群众的重要载体。“人大代表之家”是以镇级代表小组代表为主体(街道以区代表为主体),全国、省、市、区代表共同参与的学习培训、交流展示、履职活动、联系选民场所。“代表联络工作站”是全国、省、市、区、镇五级人大代表接待联系人民群众的主阵地。
  目前,全市已建成“人大代表之家”265个,代表活动室等48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