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质监局:常州质量工作在全省考核中连续四年获评A级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8日,江苏省质量强省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发文,通报2016年度全省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常州考核结果等次为A级(最高级)。这是自2013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质量工作考核办法》、江苏省启动质量工作考核以来,常州连续第四年获评A级,实现了常州质量工作优秀“四连冠”。

考核工作主要涉及质量宏观管理、质量安全监管、质量基础和质量结果等4个一级量化指标、82个考核要点,尤其是当年度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江苏名牌产品、江苏区域名牌、省优质工程“扬子杯”获奖数和省交通建设优质工程、省水利优质工程项目数占全省比例等,都是实实在在的硬指标。近年来,常州围绕落实“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要”和打造升级版的工业明星城市,由市长出任质量强市领导小组第一组长,每年召开全市推进大会,并出台了《常州市进一步深化质量强市工作的决定》《深化“三位一体”发展战略落实“中国制造2025”常州行动纲要》等政策措施,有力有效地推进了质量强市建设,并创出了一批质量品牌,推介了若干质量创新经验,得到有关方面肯定。

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常州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号),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和经济发展质量水平,努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建设品质新常州、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