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携手平利县迈出对口协作第一步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武进携手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迈出对口协作第一步。12月14日上午,武进区与平利县对口协作座谈会举行,双方就人才交流、镇村合作、投资意向、劳务协作等方面签订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拓宽领域、提升层次,不断深化精准扶贫协作、特色产业合作和干部人才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区领导史志军、顾伟国、陆秋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介绍了武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武进区域位置优、民营经济强、历史人文兴、生态环境美,经济综合实力持续位于全国百强区前位。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创新强区、实干富民”的发展主题,全面实施产业创新发展、生态保护引领、城乡精细管理、教育卫生事业均等化、特色强镇建设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运行呈现出速效同增的发展态势。
  史志军表示,明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武进将继续锁定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实现大的突破,奋力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探索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争当示范。
  平利县委书记郑小东介绍了平利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平利县位于陕西省东南部,居于西安、武汉、重庆三大经济圈的交汇地带,属典型的省际边关县。近年来,该县以脱贫攻坚战为统揽,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发展,全力建设生态美、城乡美、产业美、风尚美、生活美的中国最美乡村,县域经济保持健康快速发展。郑小东希望,双方在互访交流、招商引资、科技扶持、区域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平利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中国最美乡村提供支持。
  当天,平利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华大房屋、博瑞电力、常州轨道交通产业展示馆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