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省水利厅调研常州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2日,省水利厅厅长陈杰一行赴常州调研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副厅长朱海生、办公室主任沈建强、规计处处长周萍等参加调研。常州市副市长许峥,市水利局局长秦文秋、副局长赵亮,金坛、武进区党政分管领导及区水利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杰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金坛先导段河道工程,新沟河工程武进漕河段河道、双泾桥和采菱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参建方一要继续坚持高标准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期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二要继续高度重视当前防汛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三要做好已完工程的后续管理、维护等工作,确保工程运行管理有序高效,充分发挥工程防洪排涝、水资源配置、水生态改善和航运等综合效益。

陈杰指出,新沟河、新孟河工程是太湖流域性工程,对于改善太湖地区水生态环境,促进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太湖综合治理工作,工程沿线各地要统一思想认识,抓住机遇,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程建设,确保新沟河工程今年全线通水,金坛先导段为整个新孟河全线工程作出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