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震局:常州市召开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4-04-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4年4月17日,常州市人民政府召开了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各辖市、区分管领导,地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彭峻副秘书长主持会议,会议还邀请江苏省地震预报研究中心主任冯志生研究员作震情形势分析专题报告。
    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地震局贡浩平局长,传达国务院和江苏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主要精神,通报2013年我市防震减灾主要工作,提出2014年重点工作安排建议。
    史志军副市长代表常州市政府与各辖市、区分管领导签订“常州市2014年防震减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做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及省、市两级政府“防震减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的落实,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积极行动。要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统一思想,明确使命,履行职责,团结协作,扎实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全市防震减灾综合实力,为常州市推进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确保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目标顺利实现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