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总投资3000万美元 埃莱普密封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8日,埃莱普密封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瑞士埃莱普是瑞士百年企业昂思菲特集团和意大利阿尔戈姆集团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埃莱普密封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是瑞士埃莱普在中国的第一家研发制造基地,为中国汽车和各类行业客户提供高性能密封产品,包括橡胶、塑料、磁性塑料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提供工程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集团旗下全球工厂中设备技术最先进、附加值最高的明星工厂。
  2023年2月,瑞士埃莱普研发制造项目签约落户常州国家高新区,目前已引进自动注射机、高性能分选机、最新废气处理设备、冷冻去飞边机等设备,预计未来年销售额将超1.1亿元。
  作为全市经济发展“排头兵”,截至目前,常州国家高新区拥有来自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公司设立的超2000家外资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6家,省级外资总部企业13家,市级外资总部企业7家,数量稳居全市前列,超1000名外籍人士在高新区居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