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代表团省运会又夺15.5金!体操队表现抢眼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省运会的倒数第三个比赛日,常州代表团依然未停下夺金的步伐,常州棒球队获得甲组第四名(0.5金)、乙组获得季军(1金),射击获得1金,柔道夺得1金,击剑拿下1金,举重获得2金,体操收获3金,田径夺取3金,游泳勇夺3金,共夺得15.5块金牌!

作为常州代表团又一个金牌大项,常州体操队表现十分出色,自9月21日开赛以来,常州体操军团已经夺得10金,暂列体操项目金牌榜第一。9月26日上午,乙组各单项决赛在扬州市广陵体操馆进行,常州队小队员们表现出色,勇夺3金,位列当日体操项目金牌榜第一。

9月26日是青少年部游泳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极具挑战的男子13岁组1500米自由泳决赛上,常州队的郭嘉豪以16分39秒12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该项目省年龄组纪录。女子13岁组800米自由泳作为省运会游泳项目的压轴大戏,更是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伴随着常州助威团“常州队必胜!”的呐喊声,这块金牌也被常州选手吴欣雨以巨大优势收入囊中,并以9分09秒08的成绩打破该项目省年龄组纪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