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常州武进区雪堰镇与山东梁山县马营镇结缔为友好乡镇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0日上午,常州武进区雪堰镇与山东梁山县马营镇正式签署友好乡镇交流合作协议书。此次马营镇党委书记王明贤一行29人,在雪堰镇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考察学习,并成功结为对标学习友好单位。
    马营镇位于山东省梁山县城西郊,总面积52平方公里,总人口3万余人,有着浓厚的梁山文化,是“山东省文明乡镇”和“特色林果之乡”。马营镇一行人走访了雪堰镇新康村、城西回民村、雅浦村,交流基层党建、乡村建设、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参观了万盛铸造、恒立流体、中铁建三家企业,对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做了交流;在佳源广场考察雪堰镇中心镇建设,特对电影院规划设计“取经”。一行人通过实地考察,都表示受益颇多。
    在结缔友好乡镇交流合作座谈会上,雪堰镇党委书记王宏强介绍了雪堰镇概况,双方就财政、农技农机、民政、统战等工作进行了一一交流,对比做法,学优学先。两镇约定,通过“友好乡镇”,建立信息互换、定期交流等机制,合作发展、共创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