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组织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确保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7日,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带队,会同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消防支队,市建设局、港华燃气公司等单位,对我市商贸流通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查,并在辖市区商务局陪同下,先后实地督查了奥体明都大饭店、同庆楼、听松楼、购物中心、永辉超市(武进万达店)、迪卡侬等六家商贸流通企业。

检查组重点督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出口及消防通道畅通,消控中心和安保中心台账、应急预案、防暴装备、消防栓、灭火器等设施配置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黎光副局长要求各商贸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对重点区域和电梯、消防通道等关键设施的安全管理,严防踩踏、碰撞、火灾、爆炸等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