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方国强赴沪参加荷兰首相马克•吕特访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方国强副市长与荷兰首相马克•吕特亲切交流

方国强副市长与与会代表合影

    政商云集,合作共赢。3月25日,荷兰首相马克•吕特率经贸代表团抵达上海,开启了他为期6天的访华行程。下午,吕特出席了名为“合作的力量:过去、现在与将来”的农业食品与创新研讨会,并见证了多个领域合作协议的签署。当晚,荷兰驻沪总领事馆举办中荷商务晚宴,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国强应邀参加晚宴。方国强与吕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并与荷方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市政府外事办副主任司马双龙陪同参加活动。

    方国强在与荷兰泰尔讷曾市市长扬.龙宁、鹿特丹市副市长马滕.斯特鲁伊文伯格交流时,分别向他们介绍了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人文历史、地理、旅游等情况,希望今后彼此城市间能够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方国强还和ARX建筑所执行总监阿尔冯索.沃柏特、上海通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溥、荷兰国家贸易促进中心高级投资顾问陈远君等就绿色建筑设计、文化产业、电子商务、双边贸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常州市与荷兰的交流合作持久而深入。常州与荷兰蒂尔堡市与1997年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双方在常州航空产业园共建了中国-荷兰航空产业发展合作园区。常州对荷兰经贸关系发展密切,双方贸易额逐年攀升,2014年度对荷兰进出口总额为7.27亿美元。在常投资的荷兰企业阿克苏诺贝尔功能涂料、倍科电器、森萨塔科技等公司均发展势头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