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2018年度垃圾分类总结及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30日下午,钟楼区2018年垃圾分类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举行。来自钟楼区各街道的城管科长及垃圾分类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执法大队受理中心副主任李晓龙为大家解读了《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其中明确了如果拒不履行垃圾分类义务,造成有害垃圾污染环境情节严重的,将受到相关处罚。随后各街道对2018完成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汇报,区环卫处处长包曜华对区环卫处2018年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2019年的目标任务。最后,区城管副局长郑健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部署下一步开展的工作:一是根据《管理办法》,为广大居民、商户出一份《温馨告知书》,将垃圾分类的义务和责任分列出来,告知大家如何做。二是明年将进一步利用媒体宣传垃圾分类举措。三是对于创新宣传活动形式,扩大宣传影响,利用商家电子屏开辟垃圾分类专用宣传道路。四是提高垃圾分类微电影在各大平台上的播放量,提高市民的分类意识。五是继续做好明年垃圾分类工程招标相关问题的沟通,确保工程顺利开展。六是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管理体制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