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武进区税务局挂牌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0日上午,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武进区税务局挂牌成立,原武进区国家税务局、原武进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标志着武进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姜跃生,区长戴士福为新机构揭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秋明参加挂牌仪式。

按照改革方案,新成立的武进区税务局具体承担武进区范围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将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新机构成立后,税务部门将进一步落实好“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一键咨询”、“ 一套资料办”、“一事不二罚”等措施,让纳税人和缴费人进“同一个门”、上“同一个网”,畅享高效顺畅的办税服务和缴费服务。

挂牌仪式上,姜跃生指出,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希望武进区税务局以挂牌为新起点,深入推进后续各项改革,更好地投身税收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全区纳税人和缴费人,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戴士福指出,新税务机构挂牌,必将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也将促进武进区经济转型腾飞。他希望,武进区广大税务干部切实肩负好时代重托,秉持阳湖精神,开创“强富美高”新武进的辉煌局面。武进区税务局干部职工表示, 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 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组织收入、落实减税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税务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高质量推进武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