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山东省淄博市领导一行来天宁区参观考察适老化改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学习借鉴城市社区管理和治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3月8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荣喜一行22人来天宁区参观考察朝阳四村北区适老化改建项目。
  此次考察采取实地参观走访、现场提问题等方式进行。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考察组全方位了解了朝阳四村小区作为我市唯一老小区申报省住建厅的适老改建项目,在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室外活动场地、无障碍化改造、小区综合环境等方面内容的改造成果,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考察组表示,此次适老化改建考察工作学习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将把先进的经验做法带回去,积极推进适老化改造建设项目。
  天宁区将在市局的统一部署下,继续通过既有住区适老化改造,进一步为广大老年人创造健康、舒适、便捷的居住环境,全面落实到位“居住宜老、设施为老、活动便老、服务助老、和谐敬老”的新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