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借力中介专业机构优势提升国资监管精准度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8日,常州市国资委召开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工作情况座谈会,邀请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对常州产业投资集团财务决算审计有关情况作了专题介绍。项目主审人员对公司股权管理、对外投资、财务核算、资产管理和完善内控制度等方面,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了分析,并对加强财务管理、规范会计核算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上,常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月冬指出,国资监管要创新,基础管理工作要夯实,邀请中介机构参与将作为今后国资监管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要充分利用专业机构的优势来提升国资监管的精准度。刘主任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最后强调,国资委的工作要变被动为主动,各部门要联动,最终实现国资监管的闭环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