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市领导督查武进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一行来到武进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开督查。区领导郑政平、蒋红英参加活动。
  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评之年,预计下月常州市将迎来复检。此次市领导来武进区开展督查工作,是对武进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次事先检阅。市督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高新区北区十里社区、古方路餐饮一条街,中心城区乐购超市、金色南都国际大酒店、市民广场、武宜路商业街,随机抽查了网吧、连锁酒店等场所,还深入牛塘镇丫河村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说,通过这次督查,看到了武进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付出的辛勤劳动,看到了武进人民在文明城市创建中良好的精神面貌。下一步,要继续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充分发挥强有力的政治优势和行政推动力,扎扎实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确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上下齐努力,层层抓发动,高标准抓好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要认真抓好文明城市创建长效管理,继续为全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