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对各辖市、区房屋征收工作进行年度综合考评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1日至1月13日,市城乡建设局对各辖市、区2016年度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考评结合日常工作和年度检查等方面综合考虑,经集体讨论,按得分高低确定了一、二、三等三个等次:一等为武进区、天宁区、溧阳市;二等为新北区、经开区;三等为钟楼区、金坛区。

    今后,市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健全考核制度,细化考核内容,建立起涵盖面广、操作性强的的综合考核体系,确保房屋征收与补偿政策的贯彻落实,纠正房屋征收工作中的程序不合法、操作行为不规范等问题,从源头上加以防范和化解,从而为建立起高效、规范、科学的房屋征收补偿机制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