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关于面向全市征集人社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倾听民声、收集民意、汇集民智,提升人民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满意度,现面向全市征集人社工作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8月16日至10月31日。

二、征集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彰显时代创新特色;贴近我市人社工作现状和群众需求;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文字表述清晰准确,简明扼要。

三、征集方式:请通过电子邮件、信笺、传真等方式寄(传)送建议意见,并注明本人的姓名、联系方式。

1.电子邮件:srsjb@changzhou.gov.cn

2.邮寄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B-823室,常州市人社局信访督查处,邮编:213022,信封正面请注明“人社工作意见建议征集”。 

3.联系电话:0519-85681908  传真:0519-85681999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