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召开住宅小区停车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2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住宅小区停车管理工作座谈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常州智慧停车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部分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就住宅小区停车管理的现状、主要问题及解决思路,人防工程停车泊位在租赁、管理等方面的困难和对策,智慧停车管理平台与住宅小区对接的现实路径,住宅小区停车泊位有偿错峰共享的应用前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住宅小区停车管理情况复杂,尤其在老小区和次新小区,停车泊位供给少、矛盾大。今后,常州将进一步挖潜停车资源、科学规划停车建设,与各辖市区停车建设和管理的属地工作机构沟通对接,做好年度目标任务的制定和分解落实工作;鼓励具备条件的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停车设施开放共享;在地铁一号线主要站点附近,配套建设一批地铁接驳(P+R)停车设施;借助智慧停车管理平台的技术及管理力量,实施智能管理、实时管理、收费管理,实现安全、便捷、高效的停车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