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成立首个校级少工委组织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队旗飘飘,领巾闪耀。12月27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州市教科院附属中学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教科院附中报告厅隆重举行。这也是常州市直属校中第一个正式成立校级少工委的学校。

成立仪式上,教科院附中党支部书记兼少工委主任袁鹏飞同志宣读了第一届少工委的组织机构名单,除了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外,还有家长代表以及社区代表。袁鹏飞书记和学生处戈德蓓主任向少工委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并亲切合影。

成立学校少工委既符合新时代少先队改革的要求,也能更好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从而服务于少先队员的健康成长。常州市其他直属学校校级少工委也将在2019年陆续成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