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泰村实验学校获市育苗杯排球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烈日炎炎似火烧,运动健儿似蛟龙。7月10日-12日,常州市育苗杯排球比赛在市一中体育馆如火如荼地举行。经过三天的鏖战,排球比赛尘埃落定,冠军最终花落泰村实验,这也是泰村实验学校在区域调整后连续两年获得冠军。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不甘落后,大显身手,灵活机智,敢拼敢抢。发球,扣杀,拦网,你传我垫,精彩救球,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激烈。赵宇、严鑫同学如蛟龙下水,面对强手毫不手软,连续扣球,奋勇拦网;二传手徐梦浩同学出手不凡,巧妙吊球,精准传球,打得对手措手不及;运动员们欢呼声、击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场下,上至花甲、下至蓬头稚子的啦啦队端茶送水,递上毛巾,呐喊助威,尽心尽力,大家团结一心……顽强的拼搏和精湛的球艺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称赞。

作为一支来自农村的球队,面临学校班级少、学生人数少、学生心理素质差、可供挑选的运动型选手不多等种种困难,起点并不高。但是,这些孩子个个吃苦耐劳,从无怨言。个子高的同学打主力,年龄小的同学做陪练,相互配合,共同进步。即使学校没有运动馆、没有先进的设备,但在教练员蒋立春的带领下,不畏酷暑寒冬,不怕起早摸黑,不管风吹雨打,坚持训练,永不言弃。

本次比赛再次检验了泰村实验学校一贯重视体育教育工作所带来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享受了运动带来的乐趣,展现了运动员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相信泰实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将众志成城,继续磨练,继续扎实训练,为谱写学校体育运动水平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