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税局:联合国税局召开第26个税收宣传月启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7日,常州市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常州地方税务局在市行政中心惠风厅联合召开“便民办税春风行,共植税企幸福树”暨第26个税收宣传月启动新闻发布会,市国税局局长胡云松、市地税局局长钱俊文分别发布了便民办税系列服务举措。中国新闻社、科技日报、新华日报、江苏经济报、现代快报、江苏法制报、江苏工人报、常州电视台、常州日报、常州晚报、中吴网等16家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陈结平主持。

    新闻发布会上,市国税局胡云松局长发布了市国税局重点推出“税负一减再减、成本一降再降、线上一次办结”等减负降本“七个一”措施,努力降低纳税人的税收负担。

    市地税局钱俊文局长围绕构建“全员参与、全程服务、全面联动”的纳税服务大格局,从便捷化服务、“互联网+”、规范执法、主动服务、合作共建等方面推出五项升级服务举措。他强调,要进一步拓宽办税渠道,推行房地产交易网上办税和自助办税,推进远程办税和就近办税,拓展掌上办税功能,实现缴税方式多元化;要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退税管理由事前转到事后,扩大注销登记税务登记范围;要进一步创新办税方式,推出“双向预约”服务,扩大同城通办和代征点办税业务范围,最终实现让纳税人“办税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胡云松、钱俊文两位局长还先后就记者提出的“营改增减税效应”、“便捷化纳税服务措施”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

    市国地税局相关局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