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档案局:2014年度全市档案学术研讨会昨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4-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7日,常州市2014年度档案学术研讨会在市档案局四楼举行。会议由市档案学会秘书长杨光主持,部分辖市、区档案局分管领导和50余位市档案学会会员及各部门档案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杨光秘书长就常州市档案学会2014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5年学会工作予以初步谋划。随后,6位会员进行了论文交流发言。

    此次研讨会共有50篇论文参与交流,论文内容分别涵盖了档案事业管理体制、干部队伍建设、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馆室工作、民生档案工作、工程建设档案工作等多方面多领域,既有结合时事的分析,也有深入理论的探讨,在全市档案工作者深化学习、创新实践、提升理论和业务水平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