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吴政隆会见全国技能大赛江苏团获奖选手
发布日期: 2021-02-04   字号:〖
  2月3日,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江苏参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会前,省长吴政隆会见了江苏代表团获奖选手,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向全省广大技术工人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
  吴政隆说,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之际,在省两会胜利闭幕之际,省政府召开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江苏参赛总结表彰大会,意义十分重要。江苏参赛选手在全国大舞台上展示精湛技能、取得优异成绩,为江苏赢得了荣誉、争得了光彩,这份光荣既属于你们,也属于全省人民。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一招鲜、吃遍天”。江苏是经济大省、制造业大省。希望广大技术工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以这次表彰活动为新的起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努力成长为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更好支撑江苏制造、江苏创造,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更大力量。各级各部门要为广大技术工人提高技能、展示风采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大舞台,在全社会营造更好氛围,让更多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建功立业,为履行好重大使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有力人才保障。
  随后,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江苏参赛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从布局谋划、补齐短板、指向精准、载体建设、常态长效等方面对加强技能人才建设作出具体安排。
  副省长惠建林、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